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官员证实前总统穆巴拉克两名儿子从监狱获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埃及官员证实前总统穆巴拉克两名儿子从监狱获释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1月22日,据媒体报道,埃及法院释放了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两名儿子,3人涉嫌的贪腐案将押后重审,法院的这一决定引发民众示威。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26日报道,埃及官员证实,前总统穆巴拉克的两名儿子已经被从监狱中获释。

  据外媒此前报道,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于当地时间23日被监狱释放。当天早晨,两人离开了监狱,针对两人的贪腐案将押后重审。

  本月13日,埃及法院推翻了穆巴拉克贪腐罪成立入狱三年的判决,并谕令此案重审。他的两个儿子也因此判决而被释放。

  穆巴拉克和他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均被指控挪用超过1亿埃及镑(约合人民币8700万元)公款,用于修缮总统府。2014年5月,法院判处穆巴拉克罪名成立,入狱三年,他的两个儿子也分别获刑四年。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