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在野党批青瓦台人事系“惨事” 促总统室长辞职

环球网综合蒋润媛 2015-01-26 16: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news1通讯社1月26日报道,韩国最大的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继续对总统府青瓦台人事改组发动攻势。新政治民主联合非常对策委员长文喜相26日,“这次青瓦台人事改组是朴槿惠政府执政后最惨的人事改组之一。韩国国民提出人事改组的原因是对‘幕后红人’干政事件存疑惑,但朴槿惠却对有重大嫌疑的秘书室长金淇春等三人给予无限信任”。

  文喜相指出,“这一次又是忽视民众声音,没有辞退人员的组织改组。只是换了首席室的名字和改变了首席室的工作任务,以及重复新设立了特别顾问团。因此这不是一次真正的人事革新。若说这一次是对国民疑问的答复,那这个答复分明就是一个错误答案”。

  新政治民主联合非常对策委员元惠荣表示,“看到上周的人事改组,我就想起了隔靴搔痒这个词,隔着鞋子瘙痒根本就毫无作用。应该撤换的人没有撤换,反而把总理给换了,这就是典型的一种玩伎俩的人事改组。现在应该抛弃自我,不要自以为是,而应该进行国政革新,而核心就是关于金淇春等三人的人事调动”。(实习编译:蒋润媛 审稿:李小飞)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