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新泽西州长发出参选2016信号 启动筹款组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为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踏出迄今最坚实一步,发起一个帮助其筹集2016年大选竞选经费的组织。

  分析称,虽然还未正式宣布参选,但开设这个政治行动委员会是克里斯蒂将参加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战的最清晰信号。

  克里斯蒂德首席政治顾问杜海姆(Mike DuHaime)说,整个美国缺乏强有力的领导人,他们将支持那些勇于面对困难、做出艰难决策的候选人。

  此前,美国前佛州州长、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已经于2014年12月宣布,将发起类似的组织。预计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也将加入到这场选战中。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