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可能退出欧洲委员会

天津日报吴刚 2015-01-24 09: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纳雷什金22日表示,如果欧洲委员会议会不恢复俄罗斯的所有合法权利,俄罗斯不排除退出欧洲委员会的可能性。

  纳雷什金当天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任何欧洲委员会成员国都有权选择退出该组织。如果欧洲委员会议会今年不能恢复俄罗斯的所有合法权利,首先是投票权,俄罗斯将考虑退出该组织。

  纳雷什金指出,俄罗斯认为欧洲委员会及其议会是就紧迫问题进行公开对话的重要国际平台,如果俄罗斯依然被剥夺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上的投票权,俄罗斯不可能在这一平台上同有关国家开展正常对话。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