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马教皇:言论自由有边界 骂我娘我也会揍人

综合 2015-01-16 13:3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BBC报道,罗马天主教教皇方济各日前说,他坚定捍卫言论自由,但该自由也有边界,尤其对信仰而言。“如果我的好友辱骂我母亲,我照样会给他一拳。”方济各说,“你不能挑衅,不能侮辱一个人的信仰,不能拿别人信仰开玩笑,这就是言论自由的边界。”

为了迎接罗马教皇方济各,菲律宾不仅拘禁街头流浪儿童,在教皇到访的15日当天,又下令禁止负责保卫教皇安全的警察借教皇为背景自拍。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菲律宾2.5万名警员日前接到通知,若在执行安保任务期间玩自拍将遭解雇。

鉴于前两位来访教皇都受到刺杀威胁,这次菲律宾在教皇访问地点部署了2万多名警力,并要求这些人员都不得在执行任务时自拍。不仅如此,菲律宾还在教皇将会出现的几个重要地点布置了狙击手,同时也动用警犬提前检查。

据报道,菲律宾内政部长表示总统阿基诺三世愿意充当教皇的保镖以确保方济各的安全。阿基诺本人也在电视上呼吁民众遵守安全秩序。此外,为了保障交通顺畅,菲律宾政府已经为首都民众放假3天,并关闭金融中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教皇 言论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