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少女遭父兄乱石打烂再勒死 因自由恋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少女遭父兄乱石打烂再勒死 因自由恋爱

  被害人与凶手父亲及哥哥。(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月13日报道 台媒称,印度19岁少女卡恩(Pratibha Khan)因所爱对象不受家人认同,竟遭到父兄以乱石狠砸至重伤,再被活活勒死。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13日报道,由于卡恩的遗体被发现时呈现血肉模煳的状态,五官也被刻意打烂造成无法辨识身分,经过进一步的验尸检验才终于证实,警方从死者的手机通讯纪录中,发现父亲及哥哥最有嫌疑,但嫌犯却反控犯人其实是少女的情人,让案情一度陷入胶着。

经过进一步的侦讯后,发现父子口供前后矛盾,将两人正式逮捕后才承认是因为认为卡恩爱上邻村男孩有辱家门,才痛下毒手。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勒死 乱石 印度少女 卡恩 自由恋爱
 
援塞医疗队队员王小艾:被推迟的蜜月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