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吃货”女高管 征男伴吃日本“最难订餐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日报讯日本东京的noma餐厅可以说是全世界最难订的餐厅之一。据美媒报道,一位美国旧金山的女高管好不容易为庆祝自己的39岁生日订到了一张noma餐厅的餐桌,但单身的她没有男伴。于是,她在网上发出一个公告,征一位单身男士共赴晚餐。目前,已经有上百位男士应征。

  免费享受1088美元晚餐

  据报道,住在旧金山的斯蒂芬妮·罗布斯基是当地一家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为了庆祝自己的39岁生日,罗布斯基数月前就预订了位于日本东京东方文华酒店内的noma餐厅。这家餐厅想预约成功“几乎不可能”,没想到罗布斯基居然成功预订了。

  但是,自称是“书呆子”的罗布斯基没有男伴。于是,她开始在网上征单身男士与她免费共进晚餐。“有6万人想到这家餐厅吃饭,可只有我成功了。”罗布斯基在博客中写道。“悲伤的是,没有人能陪我共进晚餐。所以,我想邀请一位单身男士和我一起吃这顿足以铭记一生的晚餐。”

  罗布斯基征求的男伴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年龄介于28岁至46岁、单身、住在旧金山附近,能够承担赴日本的机票和住宿费用。而noma餐厅一共1088美元(约合人民币6744元)的餐费则由罗布斯基承担。

  过百名男士应征

  在罗布斯基公开征选男伴的消息曝光后,目前已有超过100名单身男士应征,有的甚至远在卢森堡。“我想借这个机会找到志趣相投的人,至少他听说过这家餐厅,或者也是‘吃货’。”罗布斯基说。“应征的人愿意像我一样会为了一家餐厅飞到另一片大陆,至少应该会是一个有趣的人。”

  本周,罗布斯基将在朋友的帮助下选出最后3名候选人,随后再选定最终人选。

  (灵犀)

  noma餐厅是米其林二星餐厅,以北欧食物为主,曾多次被选为全球最佳餐厅之一,也是全球最难订位的餐厅之一。noma东京店上周才刚开始营业,但早在去年6月就已开放订位,难度可见一斑。(灵犀)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