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法国男子于保加利亚被捕 曾接触巴黎袭击嫌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一法国男子于保加利亚被捕 曾接触巴黎袭击嫌犯

  当地时间1月13日消息,上周在法国巴黎超市遭伊斯兰武装分子击毙的4名犹太受害者遗体,13日一早运抵以色列,稍后将送至耶路撒冷下葬。图为图为1月11日,以色列尼坦亚,写有巴黎超市4名遇难者名字的卡片被蜡烛环绕。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检察官13日表示,日前在保加利亚被捕的一名法国人,或曾与巴黎日前发生的袭击事件嫌犯有国接触。

  29岁的弗里茨·约阿辛是海地裔法国公民,他于1月1日试图从保加利亚越境进入土耳其被捕。法国一位检察官称,他曾经与巴黎袭击事件嫌犯之一的谢里夫·库阿希有过数次接触。

  法国近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武装分子7日袭击《查理周刊》杂志社巴黎总部,造成12人死亡、11人受伤。9日,两名嫌疑人库阿希兄弟逃至塞纳-马恩省达马尔坦昂戈埃勒市,在当地一家企业内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最终被击毙。

  此外,一名持枪者8日在巴黎南郊蒙鲁日打死一名女警察,打伤一名道路养护人员。警方锁定32岁的阿梅迪·库利巴利和26岁的阿雅·博姆迪安为嫌疑人。9日,库利巴利在巴黎东部一家杂货店内劫持人质并与警方对峙,后被击毙。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