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棱镜门”原来早在美国联邦调查局掌控之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3日报道,《纽约时报》获得的美国司法部解密文件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对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电子邮件监控项目进行了监督。不过目前仍不清楚,美国联邦调查局如何对这一项目进行管理。

  新浪科技引述该报道表示,根据《信息自由法》获得的这份231页研究报告表明,美国联邦调查局早在2008年就对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棱镜”项目进行了评估,并制定一些规则,确保项目瞄准的电子邮件帐户不属于生活在海外的美国公民。2009年,美国联邦调查局基于自身的目的而开始收集通信记录,并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数据收集项目中加入了新的电子邮件帐号和电话号码。

  调查负责人迈克尔·霍洛维茨在报告中总结称,FBI很好地将无搜查令的搜查限制在了非美国公民的电子邮件帐号中。

  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曝光的文件显示了NSA监控项目的工作方式,不过目前仍不清楚,哪些部门参与了这些项目,以及它们之间如何部署。《纽约时报》的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能够访问“棱镜”项目的数据库,其自身也进一步扩大了监控范围。此外,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一项目被限制在反恐和国家安全目的中。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