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欲向俄罗斯购买超级喷气机装备皇家空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俄媒12日报道,俄罗斯工贸部日前表示,俄罗斯和泰国计划在2020年前将双边贸易额提高至100亿美元,另外泰国或将向俄罗斯购买超级喷气机来装备泰国皇家空军。

  报道称,2014年前10个月的两国间贸易总额为33亿美元。俄工贸部长丹尼斯 曼图罗夫表示:“西方的制裁致使俄罗斯将进口优先方向重新定位在拉丁美洲、非洲和亚太地区。我认为,包括加强已有的俄泰合作在内的‘机会之窗’将大幅敞开。”

  报道还称,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部长将于2月访问俄罗斯,双方计划讨论扩大向俄输入泰国果品蔬菜、肉类、鱼类产品的合作细节。

  另外,有消息指出,泰国或将向俄罗斯购买第三架VIP配置的“苏霍伊100”超级喷气机来装备泰国皇家空军。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SCAC)在泰国皇家空军2017年购置两架该型飞机的招标中中标。

  消息还称,“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正研究在泰国市场推广其民用直升机产品。

  消息指出:“泰方对俄罗斯军用直升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有望就卡马斯汽车及其零部件的供应开展合作。”

 
余秋雨携首部长篇小说《冰河》亮相京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