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一牧羊犬两眼不同色无人认领

东北网 2015-01-13 11:1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一牧羊犬两眼不同色无人认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一只名叫“莫莉”(Molly)的可怜牧羊犬因两眼不同色而无人认领。

英国一牧羊犬两眼不同色无人认领

  一岁大的“莫莉”和姐姐“霍莉”(Holly)外形相似,年龄相仿,是亲密无间的朋友。虽然莫莉的视力良好,可它的一只眼睛是棕色,另一只却是蓝色。霍莉在到达收容中心后很快就找到了主人,而莫莉却因为两眼颜色不同迟迟未被收养。

英国一牧羊犬两眼不同色无人认领

  收容中心的尼基巴罗(Nicki Barrow)称,莫莉很爱玩也很健康,是一只不可多得的狗,而它迟迟找不到主人可能是因为它的蓝眼睛有点吓人。我们希望莫莉的下一个主人能够不只看到它的蓝眼睛,能够发现它的可爱,给它一个幸福的家。(实习编译:朱丽阳审稿:朱盈库)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