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宫发言人:奥巴马出于安全考虑未参加巴黎游行

环球网综合刘思斯 2015-01-13 10: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月12日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未参加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反恐游行是出于安全考虑。

  11日,法国巴黎上演反恐大游行,悼念过去一周极端主义袭击中的遇害者,法国总统奥朗德、英国首相卡梅伦、德国总理默克尔、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等40多个国家的首脑和政要参加游行。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未出现在此次游行队伍中,美国方面仅有美国驻法大使参与活动。

  对此,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解释称,奥巴马未参加游行是出于安全考虑。他说,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计划出访是有一定困难的,美国方面在游行开始前36小时获悉此事,而美国总统的出访需在很久前完成计划,并且要求高级别的安全措施。

  欧内斯特同时承认,美国应该派出更高级别的代表前往参加游行。(实习编译:刘思斯 审稿:翟潞曼)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