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公交司机高速路上离座跳舞 被禁驾2年(图)

国际在线 沈姝华 2015-01-13 11: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土耳其公交司机高速路上离座跳舞 被禁驾2年(图)

  土耳其公交车司机坎德米尔被拍到在车内与乘客共舞,而当时公交车仍以高速在公路上疾驰。(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土耳其一名公交车司机日前被拍到与乘客在车内过道上共舞,而当时公交车仍以70迈(约合113公里/小时)的时速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现在,这名司机已被罚禁驾两年。

  这名司机名叫梅汀·坎德米尔(Metin Kandemir),现年34岁。当时,他驾车开往伊斯坦布尔西部城市。在行驶期间,坎德米尔曾两度起身离开驾驶座,伴随快节奏的当地民谣唱歌、打节拍,甚至与一名乘客手挽手在公交车过道共舞。其他乘客则不觉危险,反而热情地欢呼叫好。

  这一场景被同样热情高涨的一名乘客拍摄下来,并上传网络。该视频迅速在土耳其走红,不过,坎德米尔也因此被警方逮捕。

  坎德米尔已对自己的行为道歉,他说:“我犯了错误,我向所有人道歉。我不会重犯这种错误。当时公路上空无一车。”然而,虽然坎德米尔声称自己是第一次犯这种错误,但警方发现他此前已经有32次违反交通规则的纪录。最终,土耳其法官判处他因鲁莽驾驶而罚款45英镑(约合人民币424元),并吊销其驾照两年。

  警方发言人称:“坎德米尔很幸运,没有被送进监狱。如果严重的话,他可能杀死车上所有人。” (沈姝华)

 
福建厦门:怀孕母牛不慎坠井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