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美多地学校放“寒”假 局地或比火星还冷(图)

中新网 2015-01-09 09: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美多地学校放“寒”假 局地或比火星还冷(图)

在风寒的肆虐下,体感温度更是达到零度以下。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冷空气令全美多地气温降至个位数,在风寒的肆虐下,体感温度则更是达到零度以下。有报道称,底特律地区的寒冷即使穿上5层衣服,戴上口罩和两层手套也不足以抵御。

  根据美国气象局预测,田纳西谷和中大西洋地区接下来几天的温度将比往年的平均气温低20到25度。

  芝加哥作为全美第四大的学区,全市超过40万名学生因为严重低温从8日开始停课,恢复日期未定。波士顿和底特律部分学校也宣布临时停课。

  推特上的“火星天气”账号甚至发文称,美国北部和加拿大的大部分地区比好奇号探测器所在火星的位置还要冷。

  专家表示,在这种天气中一定要注意取暖安全,电热器等设备距离其他物体务必要保持三米以上。

  连续三天的低温令很多城市的学校无法应对,芝加哥、波士顿、明尼阿波利斯、密苏里州、堪萨斯州等地方的学校纷纷关闭或是延迟上课时间。

  在纽约州,大部分学校8日早晨都延迟开课时间。

  除了学校关闭之外,严寒天气也导致暂停收垃圾、政府机构推迟上班,公交运输晚点等问题。爱荷华州州府得梅因市气温在风寒影响下将下降到零下34至40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