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反对派要求联合国“纠错” 揭发政府掩盖罪行

环球网综合郭鹏飞 2015-01-08 11: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8日报道,叙利亚全国联盟驻联合国代表6日强烈要求联合国取消由叙利亚政府发起的一组照片展,因为反对派认为这是叙利亚政府用来掩盖罪行的手段,而且照片摄影者虽然声称自己代表政府,但却具有明显政治倾向。

  据悉,以“我的祖国”为名的展品在8日举行,展品以照片形式反映了废墟中的阿勒颇,照片还配有文字说明,并提到“抵御‘恐怖组织’”。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当局也称那些试图推翻总统巴沙尔 阿萨德(Basharal-Assad)政权的人为恐怖分子。

  据了解,这些照片已经在联合国总部展出。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对于纳吉布 加德比安(Najib Ghadbian)写信要求联合国“纠正这一重大的错误”,并未立即做出评论。加德比安方面亦表示还没有得到联合国官方回应”。

  美联社记者了解到,加德比安认为:“叙利亚政府试图以这些照片作出受害者而非侵略者的姿态和形象”。

  该展品摄影者哈古普在告诉美联社记者:“我的作品只是体现了‘人道主义’精神。我也不是什么政治家。我仅仅用相机记录着人民所遭受的苦难”,“而西方国家却将一些在叙利亚国内奋战的组织列为恐怖主义组织”。(实习编译:郭鹏飞 审稿:崔云)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