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官房长官称安倍内阁将完全继承村山谈话

环球网综合邓琪 2015-01-06 16: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6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6日早晨的记者见面会上,就安倍晋三首相8月将发表战后70年谈话称,“安倍内阁将完全继承包括村山谈话在内的历代内阁对于历史认识的立场。日本对于历史的认识也已向美国说明,美国表示十分理解。”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对安倍战后70年谈话的相关问题表示,希望其能继承战后50年村山富市谈话,以及1993年河野洋平关于从军慰安妇问题的谈话中的历史认识。

  安倍晋三在6日早晨的政府 在野党联络会议中,针对战后70年谈话称,“我们将反省之前的战争及战后向和平国家前进的经验,对于今后日本将为亚太地区及世界作出怎样的贡献,凝聚众智并将其写入新的讲话当中,希望得到世界各国的理解。”

  针对之后为制定谈话内容而举办的有识之士的会议的安排问题,菅义伟长官在见面会上只表示,“将考虑合适的时机。”(实习编译:邓琪 审稿:马丽)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