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抗议西方政客未持护照擅自进入叙领土

环球网综合潘基 2015-01-06 15: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叙利亚政府12月30日向联合国提交一份抗议书,对法国前外长贝尔纳 库什内、美国参议员约翰 麦凯恩及美国前大使彼得 加尔布雷思未持签证进入叙利亚领土表示不满。

  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约翰 麦凯恩于2013年5月访问叙利亚,并与叙利亚反对派代表会晤。法国前外长贝尔纳 库什内于2014年11月下旬访问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地区。美国前大使彼得 加尔布雷思2014年12月与其他美国政治及军事官员访问叙利亚,当时还有记者在场。

  报道指出,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巴沙尔 贾法里要求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安理会向相关政府施压,迫使其对非法进入叙利亚的两国公民采取“必要措施”。他还在抗议书中表示,这些行为公然侵犯了叙利亚主权并违背了安理会决议。(实习编译:唐丹 审稿:王莉兰)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你修我拆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