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组图)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5-01-06 14: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组图)

日本东京现特色酒吧:可体验纺棉花放松身心。(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月5日报道,日本首都东京世田谷区(Setagaya Ward)出现了一个奇特的酒吧。该酒吧名为“东京棉花村”(Tokyo Cotton Village),买一杯饮品,客人就可免费体验纺棉花的乐趣,获得身心上的放松。

  “东京棉花村”酒吧的特色纺棉服务旨在让客人体验女性纺棉的感受,声称其可以让人的头脑冷静,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这种活动非常受客人欢迎,许多人甚至一周内要去好几次。

  已经32岁的治村佳子(音译)一周至少去“东京棉花村”纺棉两次,她说:“沉浸在纺线的乐趣中,可以让我忘记工作时发生的不愉快。对我而言,这是改善心情的宝贵时间。”

  “东京棉花村”的老板富沢拓也(音译),46岁,有过种植棉花的经验,曾从事过7年与纺棉有关的工作。2007年,他参加环保活动,了解到日本棉花产业正因廉价进口棉布的涌入而陷入危机。于是,富沢拓也开始与朋友在栃木县一个租来的农场中种植棉花。在纺棉时,富沢拓也意识到纺棉工作会让人又渴又饿。于是,他想出了开办纺棉酒吧的创意。他辞掉原有的广告工作,于2012年11月开办“东京棉花村”酒吧。此外,他还雇佣智障工人在附近田地继续种植棉花。(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