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裔加拿大示威者高呼“普京放开乌克兰”

环球网综合高静平 2015-01-06 14: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多伦多星报》1月6日报道,当日,在加拿大航空中心外,普京的抗议者们冒着极度严寒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进行谴责。与此同时,在航空中心内部,俄罗斯与加拿大的队员正在为争夺世界青年曲棍球冠军而奋战。

  尽管气温低至零下二十度,但在比赛开始前,24名抗议人士手举抗议标语并高呼“加拿大队加油!普京放开乌克兰!”

  此次集会的组织者,乌克兰裔加拿大人大会主席保罗 格罗德(Paul Grod)说:“这是一场支持加拿大队的集会,我们是自豪的加拿大人。我们认为让加拿大队感受到我们的全力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他还称,“让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看清事实也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入侵乌克兰且非法吞占克里米亚,他还将继续在乌克兰进行战争,而在乌克兰成千上万的人已因此而死去”。

  “我同情站在这里抗议的人们,天气十分寒冷,我宁愿待在家里,但与乌克兰人所遭受的痛苦相比,这算不了什么,”一位妇女说道,“我想到了那些在乌克兰不得不战斗的士兵们,那里的情况比这还遭,他们没有食物但还要继续战斗。如果俄罗斯占领了乌克兰,一切都不会再那里停止。请不要支持俄罗斯。”

  2013年11月,发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爆发亲欧示威游行和内乱,抗议者要求乌克兰亲俄总统维克多 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及其政府下台。随后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爆发冲突,最后以普京政权接管克里米亚而结束。据联合国统计,冲突已造成至少4707人死亡,一万多人受伤。(实习编译:高静平 审稿:韩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