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CPI涨幅创近期新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首尔电(记者杨明)韩国统计厅日前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12月份韩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0.8%,近14个月来涨幅首次跌破1%。统计厅分析称,国际油价大幅下行导致韩国石油类价格暴跌是韩国物价涨势缓慢的主要原因。

  从各种指标来看,扣除农产品和石油类产品价格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6%;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4%;生鲜食品价格同比下降2.8%。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