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否认与美达成转运浓缩铀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1月3日电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马尔齐·阿夫哈姆3日否认美国媒体关于伊朗与美国就解决伊核问题达成部分协议的报道,称此类报道存在政治动机。

  美联社2日报道说,伊美两国谈判代表去年12月就解决伊核谈判中争议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意将足以制造多枚核武器的大量伊朗库存浓缩铀运往俄罗斯。

  对于这一报道,阿夫哈姆3日表示,伊美双方未就任何议题达成协议。此类报道背后存在政治动机,目的是破坏伊核谈判气氛,令全面协议的达成更加复杂化。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