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男子市中心撒钱 路人哄抢致交通拥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30日报道,29日12时52分,韩国大邱市达西区警局方面表示,安姓男子当天在市中心过人行横道时,向路面撒了160余张5万元面值的韩元(约合人民币281元),总计撒了800余万韩元。行人以及司机等蜂拥捡钱,交通随之出现拥堵。

  据了解,当地警方接到报案5分钟后到达现场并将安某抓住。当时,安某将装有760余张5万元纸币的包背在前面。但警察发现路上的钱都被捡走,无法要回。

  据警方调查,没有固定职业的安某当天以买车为由,向父母和爷爷要了4700万韩元,放在包里出门。安某说,“别人若知道我带了这么多钱会杀了我,我就把钱撒在了路上”。安某的父母表示,“儿子最近精神有些异常,劝其住院治疗,但儿子不听话,因此没及时得到医治”。

  据有关目击者透露,当时没有监控,所以无法证实是否有人要抢钱。但由于安某属于自愿撒钱,所以不能将捡钱的路人定为盗窃罪。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