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失联客机至少一具尸体被确认 潜水员被派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30日报道,该报通讯员从印尼雅加达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印尼搜救机构已经宣布确认,亚航QZ8501客机残骸发现海域已找到一具尸体,印尼当地电视一台播出的画面出现了一张“相当可怖”的尸体照片。

  该国国民搜救机构负责人Henry Bambang Sulistyo证实,一支搜救小队于当地时间30日下午12点40分发现了失联客机的紧急舱门,下午1点25分,更多飞机物件被发现。他同时表示,残骸正在被运往附近庞卡兰布翁镇的海岸,以备进一步检测。同时,21名搜救队和海军潜水员已被派往事发地点。他补充道,目前的天气状况对搜索构成了障碍。

  此前,一名印尼海军发言人称,负责海上搜索的飞机机组人员“能够看到海面出现人员,距离残骸发现处不远”,他们正在确认是否有人员存活。尽管爪哇海水温较为温暖,但现在距离坠机时间已超过40小时。

  印尼交通运输局局长Djoko Murjatmodjo表示:“根据搜救人员的观察情况来看,一些重要物件已经被找到,其中包括客舱门和货仓门,地点位于庞卡兰布翁西南100英里处的海水中。”

  另外,印尼国民搜救机构也确认了海面被发现的残骸包括失联客机的紧急舱门,该机构负责人表示,他可以95%确定那些残骸属于失联的空中客车客机。

  据悉,印尼方面已通知闻讯后陷入极大悲痛的失联乘客家属,官员将同他们见面。目前,负责搜救的人员已经向海面人员发现地点运送装尸袋,人们不得不准备迎接最糟糕的结果。

  (原标题:亚航失联客机至少一具尸体被确认 潜水员被派出)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