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安倍携夫人看演唱会放松 解散众院遭歌手调侃

中新网 2014-12-29 16:08: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日本共同社29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夫人在横滨竞技场观看了知名乐团“南天群星”的演唱会,其解散众议院一事还被歌手在歌词中加以调侃。结束后媒体问及安倍感想时,他笑着称“很享受啊”。

当天,身着灰色高领衣和浅蓝色夹克的安倍非常放松地观看了整场表演。演唱会中,主唱桑田佳佑在《爆笑Island》一曲中唱出了“解散众院什么的简直乱来”这句原本没有的歌词。安倍则随着歌曲挥手或是探身送去掌声,一副很满足的样子。

报道称,27日的内阁会议上通过了经济刺激对策,安倍可以说是完成了本年内的公务。正因为经历了众院选举等匆忙紧张的年末,安倍似乎通过观看演唱会得到了放松。

据了解,元旦长假期间,日本朝野各党高层大多选择在东京静养或是回老家过节,似乎是为了舒缓众议院大选时奔走全国带来的疲劳。安倍则将会通过打高尔夫和读书来转换心情。

除了在元旦前往皇宫参加新年祝贺的仪式外,安倍打算在东京都内的宾馆静养,不会返回老家山口县。1月5日,安倍将参拜位于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并出席年初的记者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歌手 歌词 伊势 夫人 爆笑island
 
“堵”在中国 清华附中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