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媒:严打足球暴力 西班牙将启用面部识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南非国家足球队长遭枪杀 凸显枪支暴力问题

  

西媒:严打足球暴力 西班牙将启用面部识别

  

  这是2013年11月2日,奥兰多海盗队门将梅伊瓦在非洲冠军联赛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扑救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外媒称,南非国家足球队队长梅伊瓦(Senzo Meyiwa)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遭到歹徒枪杀,送医后不治身亡,震惊世界球坛。南非警方呼吁球迷保持冷静,并悬赏1万3000美元缉凶。

  据台湾《中国时报》10月28日报道,27岁的梅伊瓦是南非奥兰多海盗(Orlando Pirates)足球队门将兼队长,他是在结束约翰内斯堡的一场比赛后,与女友一同返家,在女友位于约翰内斯堡南边的家中,遭到入侵歹徒袭击。据报导,梅伊瓦为了保护女友、南非流行歌手凯莉库马洛,胸膛中弹死亡。

  约翰内斯堡警方指出,案发时,有2名武装歹徒撞进梅伊瓦女友的家中,抢夺手机、金钱和其他值钱物品,另外还有1名歹徒则守候在外。警方说,其中1名歹徒的枪口对着凯莉库马洛,梅伊瓦为了保护女友中弹,送医后不治。

  奥兰多海盗队俱乐部官网发布了这项不幸消息,俱乐部主席科扎形容,梅伊瓦的离世对球队和南非,都是一大损失。

  歹徒在枪杀梅伊瓦后逃离现场,警方强调一定会尽力缉查凶手。已婚的梅伊瓦生前曾坦承自己对婚姻不忠,欺骗了妻子和女友,表示自己未能像个大男人,告诉女友他已有家室。凯莉库马洛与梅伊瓦交往5个月后,才发现他已经结婚。梅伊瓦在今年2月结束与女友关系返家,但最近两人旧情复燃。

  梅伊瓦的死讯再度凸显了南非严重的枪枝暴力问题。南非肢障田径选手“刀峰战士”皮斯托里斯上周才因持枪误杀女友,被判5年徒刑。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