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媒:严打足球暴力 西班牙将启用面部识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8日西媒称,西班牙体育委员会、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和皇家西班牙足球联合会3个机构的代表4日在位于马德里的体育委员会总部召开会议,研究为打击足球暴力所应采取的措施,并为实施获得通过的提案制订了具体的时间表。

  据西班牙《先锋报》12月4日报道,体育委员会主席米格尔·卡德纳尔说:“我们将在12月15日通告改革的通过。这项改革将允许对直接或间接与暴力球迷团体合作的俱乐部处以关闭部分或全部球场、罚分或降级等惩罚。”为支持代表们决定采取的措施,相关的国家法律的修改详情也会在15日公布。

  卡德纳尔说:“在足球领域实施这些措施的确切时间表将在15日公布,为的是告诉人们一个体育迷被期待成为什么样。同时,体育场内的一切语言或肢体暴力也将受到监督。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将设专人对球场暴力事件进行了解。”

  此外,卡德纳尔还强调,对极端球迷组织日常活动的监督将得到加强。他说,依据一份暴力球迷组织的详细清单,有关球票分配和球迷赴客场看球问题的规定也要在15日以前制定出来。

  卡德纳尔说:“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到2015年5月,足球暴力问题的大环境与现在相比能变得完全不同。”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对该组织将执行的提案进行了说明:“在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内部将创设4个职务和部门:作为西班牙安全部队成员的安全主管、与警方进行合作的情报单位、对球场内的语言和肢体暴力进行检举的赛事观察员和针对清除球场极端行为的措施进行讨论的监察委员会。”

  特瓦斯表示,希望给极端球迷如何组织赴客场看球定出规则,各俱乐部也应认真严谨地接受该规则。在球场的暴力高危区域,进口处的旋转栅门将发生变化,配备上指纹和面部阅读系统,并且要安装数码摄像头,用以识别到场观众。

  特瓦斯说:“我们希望与球迷们合作,拟定出一本关于值得欢迎的球迷行为的手册,并且指出不受欢迎的行为的表现,后者可能会导致球场被部分或完全关闭。”(编译/苏佳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