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媒:英机场无人飞行器险撞客机 航空安全引担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美国华盛顿州最大国家公园禁止使用无人飞行器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央社”8月3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州内规模最大的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上周颁布新规定,今后在公园所属领域内,将全面禁止无人飞行器的使用。

  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今年6月底宣布,全美401座国家公园将禁止无人飞行器的起飞、降落与操作,各个国家公园得以自行向游客公告相关新规定。

  华盛顿州境内规模最大的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上周通过新规定,今后在公园所属的领域之内,将全面禁止无人飞行器的使用。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主管官员对媒体表示,过去以来,无人飞机在园内出没,“给游客带来了令人无法接受的危险”,包括被飞行器撞上可能导致受伤,或者旋转当中的螺旋桨、旋转翼碰到人体也可能造成伤害,还有民众担心野生动物可能因为无人飞机的出现而受到潜在影响。

  不过,园区主管表示,过去以来并没有接到游客因为无人飞机而受伤的事件,也没有游客投诉遭受无人飞机骚扰。

  在美国其它地区的国家公园,近几年陆续传出无人飞机对动物或游客造成的影响。

  今年4月,位于犹他州的齐昂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发生一群大角羚羊受到无人飞行器骚扰的事件,羊群受到惊吓惊慌逃窜,导致不少幼羊与成年羊群失散。

  2013年9月,拉什摩尔山国家纪念竞技场(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Amphitheater)则有游客遭受无人飞机骚扰,公园巡警立即将无人飞行器没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