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中方敦促美国会停止推动对台转让护卫舰法案

中国日报张陨璧 迟珺 2014-12-08 16: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12月8日指出,中方敦促美国国会停止推动对台转让护卫舰法案。

  中国日报北京12月8日电(记者张陨璧 迟珺) 12月8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应询就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法案授权向台湾转让导弹护卫舰一事作出回应,表示美对台军售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敦促美国国会停止推动有关法案。

  此前据媒体报道,美国会参院12月4日审议通过对外转让海军舰只法案,授权美总统以出售方式向台湾转让“佩里级”导弹护卫舰。

  洪磊在8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违背美方自己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中作出的明确承诺,干涉中国内政。

  洪磊说:“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洪磊同时表示:“我们敦促美国国会停止推动有关法案,也敦促美国行政当局采取有效措施阻止该法案通过成法,以免对中美关系造成损害。”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