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美六方会谈团长会晤 美称需先确认朝弃核意志

环球网综合文韵涵 2014-12-05 16: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2月5日报道,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黄浚局5日会见了到访的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美国国务院东亚太事务副部长兼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双方就朝鲜和朝核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报道说,这是韩美团长在美国中期选举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崔龙海访问俄罗斯之后举行的首次会谈,双方就今后的对朝政策进行了协调。金成表示,“在确认朝鲜愿意以切实有诚意的方法实现彻底可验证的无核化之前,匆忙重启朝核问题对话是不明智的。朝鲜有必要证明自己兑现无核化承诺的意志”。报道指出,在朝鲜无核化意志明晰之前,美国对重启六方会谈持谨慎态度。

  金成还说,美方已多次通过官方和私人渠道明确表示,为与朝鲜进行有诚意的实质性对话,美国始终敞开外交大门,但朝鲜对此反应冷淡。“我们在不断创造实现无核化的机会,但若朝鲜不拿出诚意参与进来,就难以取得成果”。

  此外,金成还就将于2015年1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民间会谈表示,这是民间层面的会谈,美国政府不会参与,且不会对此赋予特别意义。(实习编译:文韵涵 审稿:李小飞)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