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央行在资产购买问题上出现分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12月5日报道,欧洲央行强化了预期指引,表示“计划”将资产负债表规模扩大至3万亿欧元左右,以提高通胀,而不只是“期待”实现这一目标,但这一措辞的改变并未经过一致同意。

  欧洲央行高级官员组成的执委会成员以及一些国家的央行行长对此发表了反对意见。但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坚决表示,欧洲央行不需要获得其管理委员会的一致同意来采取进一步措施。

  欧洲央行目前预测,明年通胀率将不到其预期的略低于2%目标的一半。德拉吉强调,该预测没有将油价最近下跌考虑在内,并表示,他在明年能够采取措施以防范欧元区经济陷入停滞。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