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实现六连阳

新华网 2014-12-05 16:02: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东京12月5日电(报道员陈方)在隔夜美股收跌、获利回吐操作明显、市场短期过热担忧升温以及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等多重因素作用下,5日东京股市盘面胶着,低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19%,再次刷新今年新高,股市实现六连阳。

  受利空因素拖累,日经股指盘中一度跌至17759.36点。不过,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保持在119.91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板块赢得人气。此外,中国股市高开也缓解大盘压力,两大股指跌幅逐渐收窄。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20%。

  下午交易时段,日元对美元汇率跌至120.05比1的低位,出口板块进一步上扬,两大股指止跌转涨,日经股指盘中一度触及17922.29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表现稳定。

  当天,金属制品和保险等股票领涨,而陆运和商品零售等股票跌幅明显。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3.24点,收于17920.45。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5.07点,收于1445.67点,涨幅为0.35%。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