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4名公务员疑资助"伊斯兰国"被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5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因担心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的恐怖分子渗透政府部门,派出卧底到各政府机构搜集情报以防止极端思想在政府部门内扩散。

  马警方上周逮捕另两名涉嫌提供资金给“伊斯兰国”的公务员,使至今因涉及恐怖活动而被捕的公务员增至4人。马警方担忧目前政府部门内的“伊斯兰国”支持者已有一定的人数,因此提高戒备及加大反恐力度。

  与这同时,《新海峡时报》引述警方政治部反恐组的消息指出,虽然政府正通过制定新的反恐法令及修正现有法令来打击恐怖活动,但仍无法阻止那些一心想“打圣战”的极端主义者。

  (原标题:马涉恐活动被捕公务员增至四人 派卧底到政府机构搜情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