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务院驳斥普京国情咨文“西方限制俄罗斯”说

环球网胥文琦 2014-12-05 12: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2月5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 哈尔夫4日表示,美国不会对俄总统普京发表的2014年度国情咨文予以评价,但对于普京有关“西方对俄实施限制政策”的言论表示不赞成。

  哈尔夫指出,美国并不总是与俄罗斯在一系列基本原则问题上发生碰撞。她同时指出,华盛顿和莫斯科在某些领域“能够做到协同合作”。

  美国务院发言人继续指出,目前西方与俄罗斯冲突的本质并非普京所谓的“限制”,而是乌克兰人民有权“选择他们的代表,确定自身的未来”。哈尔夫强调,俄美双边关系危机是俄罗斯对乌克兰所持立场的“直接后果”。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欧内斯特对普京年度讲话发出警告称,存在对莫斯科发起新一轮制裁的可能性。他指出,此前普京已经多次表达了其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以及对美实施的政策。

  “作为对这些破坏安定行为的回应,我们将着手进行能够提高俄罗斯物价的步骤。如果莫斯科继续忽视其在明斯克协议框架下的责任,那么俄罗斯的经济将会受到更大的影响”,欧内斯特说。

  欧内斯特继续讲道,有关普京的年度讲话内容将会提交给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坚信,普京的讲话将被质疑。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