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联储黄皮书:美前两月就业改善 消费支出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4日报道,美联储最新公布的地区经济情况报告(即黄皮书)显示,美国10月与11月份多数地区消费支出上升,就业情况也广泛改善。

  该报告显示,前两个月美国经济活动持续扩张,经济前景相对乐观。同时消费支出也是经济中的一个亮点。部分辖区认为汽油价格下滑提高了消费支出,冬季初期的寒冷天气也刺激冬衣需求。

  黄皮书还指出,各辖区的就业情况皆普遍改善,包括软件与信息技术、金融服务、建筑、娱乐与旅游等产业及临时工等皆有需求。但10月与11月份的薪资通胀依然低迷,部分辖区反映特定产业与技术员工薪资有上升压力。(实习编译:张雅婷 审稿:赵小侠)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