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第四次成功发射烈火4导弹 可搭载核弹头

中新网张肇瑞 2014-12-04 08:0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具有核能力的烈火4弹道导弹射程4000千米,成功从奥里萨邦惠勒岛发射。这是印度系列试验的第四次成功。印度沿海的远程雷达和光电跟踪系统(EOTS)跟踪并监控了整个飞行的所有参数。

  烈火4装备了先进航空电子设备、第五代弹载计算机并采用分布式架构。它具有纠正空中干扰和自我制导的最新功能。基于惯性导航系统的环形激光陀螺仪(RINS)和冗余高可靠型微型导航系统(MINGS)支持,确保了高制导精度。

  再入防热层能承受导弹再入大气层过程中可能高达40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并确保导弹内部温度低于50摄氏度,航空电子设备功能正常。

  烈火1、2、3和大地系列导弹已经服役,烈火4将进一步扩展印度的导弹覆盖范围并增强了威慑力。

  印度战略部队司令部(SFC)执行了此次发射。(张肇瑞)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