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特诺拿下巴西邮政物流大单

国际商报李韶文 2014-12-04 08: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韶文报道全球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与美国国家预分拣公司(NPI)近日签署协议,将在2015年~2017年为巴西邮政提供6台交叉带式分拣机和相关的输送技术。这是英特诺迄今为止收获的最大一笔分拣机订单。

  NPI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自1978年成立以来,一直是邮政分拣行业的佼佼者,作为系统集成商在全世界安装了超过1000套设备。

  鉴于订单的规模,该分拣机项目的规划和工程设计将由位于德国辛斯海姆的英特诺子系统全球技术中心和美国亚特兰大的美洲区技术中心共同负责。英特诺子系统技术中心因其在输送分拣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而享誉市场,是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十分推崇的品牌。位于中国苏州的英特诺亚洲技术中心同样担负为本地公司提供从产品研发、工程应用到产品生产的所有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

  在中国,英特诺刚刚为中国邮政交付了3台交叉带分拣机,这是今年英特诺收获的另一大订单,所有的技术支持都由位于苏州的亚洲区技术中心独立完成。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