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法将增加投资促进欧洲经济增长

新华网胡小兵 2014-12-03 08:4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柏林12月2日电(记者胡小兵)德法两国财政和经济部长以及两国央行高管2日在柏林共同商讨两国及欧元区财政和经济形势,并共同签署一份增加投资和促进欧洲经济增长文件。

  当天,在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经济部长加布里尔与来访的法国财政部长萨潘和经济部长马克龙会晤后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德法双方对欧盟委员会不久前宣布的投资计划表示欢迎,并将担负各自责任。

  双方商讨了巩固财政、提高竞争力、促进公共和私人投资和经济发展等问题,并就推进金融交易税、加强欧元区经济政策协调等交换了看法。

  双方强调,支持在欧盟建立资本市场联盟,以巩固和深化欧盟内部市场,完善欧洲金融市场,改善欧洲企业的融资条件。

  欧盟委员会11月26日公布了逾300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希望促进欧盟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