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姐妹遭性骚扰奋力回击 获1000美金奖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姐妹遭性骚扰奋力回击 获1000美金奖励

图中遭遇性骚扰的黑衣女子,拿起皮带奋力向男子抽去。

印度姐妹遭性骚扰奋力回击 获1000美金奖励

图为身穿蓝衣和黑衣的两名女子力抗性骚扰男子。

印度姐妹遭性骚扰奋力回击 获1000美金奖励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一对姐妹在公交车上奋勇对抗轻薄她们的3名男子,过程被人拍下并在网络上广泛流传后,这对姐妹花赢得众人赞赏。

  据报道,22岁的印度女子阿蒂(Arti Kumar)和19岁的普嘉(Pooja)上周自罗赫塔克镇(Rohtak)搭车回家时,据传在拥挤的公交车上遭到几名男子骚扰。罗赫塔克镇位于毗邻首都新德里的哈雅纳省。

  遭遇骚扰的两姐妹奋勇反击,利用皮带和双手与男子斗殴。过程中,公交车继续往前开,所有乘客冷眼旁观,仅1名孕妇仗义直言责备男子。

  这名孕妇用手机将事发过程拍下,并将影片上传至社交媒体,跃上印度24小时播放的新闻频道后,警方日前逮捕这几名男子。

  画面显示,遭遇反抗的男子用手掐住姐姐脖子时,妹妹奋不顾身冲向前去,用皮带不断抽打男子。

  两姐妹终不敌比她们高出1个头的高大男子。报道说,公交车停下时,两姐妹被男子丢出车外受轻伤。在下一站下车的孕妇后来陪两姐妹报警。

  这对姐妹之一告诉新德里电视频道:“没有人上前协助我们。事实上,他们企图阻止我们(抵抗),还说些话来吓唬我们,例如这些男子会来攻击我们,或是朝我们泼酸。”

  手机清楚拍下3男长相和恶行。警方表示,三名被告莫西特、库尔迪普和迪帕克属哈省最大族群贾特人(Jats)。被害两姐妹出身较低种姓的“其他落后阶级”(Other Backward Classes)。

  尽管这对姐妹花的勇敢受到许多人赞赏,有些人则将炮火瞄准车上乘客。事情发生当下,有些人的表情似乎在窃笑。

  1名推特用户推文说:“向“勇敢的心”致敬。但我鄙视那些坐在位置上,冷眼看待一切的男子。”“勇敢的心”是媒体用来称呼2012年在德里巴士遭人轮暴后丧命的23岁女学生。当年这起巴士轮暴案引发国际愤慨。

  报道指出,在印度,每天有数十万女性遭遇性骚扰,却都选择默不吭声。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