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银行推出在线视频服务 可用手机电脑办业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日报道,英国两家银行推出视频服务,今后客户用智能手机、平板计算机或是台式计算机,与银行理财专员或是客服人员联系,就可以看到他们了。

  这两家银行说,他们将逐步关闭各地分行,用视频服务取代分行的业务,节省租用办公室的费用。银行强调,今后视频客服全天、全年不打烊。

  不过,“金融公平活动”组织发言人大利说,很多老年人不用智能手机,也不用计算机,视频客服是把老年人拒于门外。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