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皇宫护城河漂起疑似男性尸体 警方未查明身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9时许,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的皇宫周边,环境省皇宫外苑管理事务所的职员报警称,“护城河内疑似漂起尸体。”

  日本警视厅警员随即赶赴现场,在皇宫东南的凯旋门护城河段发现一名男性。

  该男性处心肺功能停止状态,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确认该男子的身份。

  据称,这名男子年龄在50至60岁左右,身着蓝色夹克衫及藏青色针织衫。其中一只脚上还穿着拖鞋。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凝聚力量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