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最有价值品牌TOP25 丰田本田均上榜

新华网 2014-11-17 08: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最有价值品牌TOP25 丰田本田均上榜

  25 SAP品牌价值:207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6%世界上74%的交易收入和160千亿美元的零售收入与SAP系统有关。德国企业软件的领导者是当今技术革命的中心。SAP拥有263000个企业客户遍及188个国家。

  推荐阅读:

  探秘卡西欧自拍神器生产线(组图)

  索尼连亏7财年启示录:公司似在没光亮的地道前行

  探访G20峰会新闻中心

  日本关东出现“辐射雾” 高层建筑群被淹没(图)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非洲大象独战14头母狮 惊险逃生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