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雷亚尔跌至2.596接近2.6关口 创9年来最低

中国新闻网莫成雄 2014-11-14 08: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圣保罗11月13日电 (记者 莫成雄)由于市场利空消息不断,巴西投资者信心不足。当地时间13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跌至2.596,接近2.6关口,为2005年以来最低;巴西股市也同时下跌,博维斯帕(Bovespa)指数收盘下跌2.14%,报51846.03点。

  13日,美元兑雷亚尔的最高值出现在下午3时20分,当时升至1美元兑2.6045雷亚尔。这一汇率要追溯至2005年4月18日,当日最高值是1美元兑2.6157雷亚尔,收盘报2.609雷亚尔。

  据巴西多家媒体报道,巴西汇市和股市双双下挫,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罗塞夫总统迟迟不公布政府新的经济管理团队感到担忧。

  本来,现任财长吉多·曼特加在总统大选时早就宣布不会留任。但对于新财长一职,罗塞夫总统在前往澳大利亚参加G20峰会之前只是许诺过等峰会后再决定人选,这就更加增加了投资者的焦虑。

  另外,12日,巴西劳工部长、工贸部长、总统府民事办公厅主任和总统府战略事务部长等四名内阁部长相继请辞的消息,更令市场不安。而此前一天,巴西文化部长已辞去职务。(完)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