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经济发展部长称愿同中国以任何形式合作建高铁

人民网 2014-11-09 10: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8日在北京接受人民网等中国媒体采访时指出,中俄之间的互联互通很重要。比如,基础设施的发展是开展贸易和投资的基础,通过对俄罗斯的西伯利亚大铁路和贝加尔—阿穆尔铁路进行现代化改造,能够使其每年的货物运输能力增加5500万吨,这样能够把当地的煤炭、铜和黑色金属等矿物运往世界各地。这对亚太地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里有货物集散体系。这对于俄罗斯来说同样也很重要,因为基础设施建设能够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增加运输能力。现在俄罗斯正在同中国合作建设莫斯科至喀山的高速铁路,这一线路将来会成为莫斯科至北京的高铁线路的一部分。现在俄罗斯铁路公司正在同对此感兴趣的中国公司一起工作,愿意让中国伙伴以任何形式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包括在融资、设计、制造和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原标题: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称俄愿同中国以任何形式合作建设高铁)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