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增派1500士兵赴伊拉克 拟投入56亿美元打击IS

京报网美增派1500士兵赴伊拉克 拟投入56亿美元打击IS 2014-11-09 08: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增派1500士兵赴伊拉克 拟投入56亿美元打击IS

  据香港《文汇报》9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授权美国国防部增派1500名美军到伊拉克,培训伊拉克军队及库尔德武装分子打击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L)。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强调,增派的美军不会参与任何作战任务。

  美国目前约有1600名军事人员派驻伊拉克。增派的美军将在伊拉克北部、西部及南部建立训练场所,为12支伊拉克部队提供训练及建议。参与美国打击ISIL联盟的其它国家,亦会派出700名军人协助训练伊军,丹麦前日表明会派遣120名军人。

  奥巴马前日向国会申请56亿美元拨款,对付ISIL,其中16亿美元用于训练及装备伊军。柯比表示增派的美军需获国会通过拨款才出发,有官员估计将于年底前举程。

  奥巴马近日被揭秘密致函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表示华府在伊朗核计划上让步,换取合作打击ISIL。美国国务卿克里8日表示,伊朗核计划与其它中东议题没关连,美国早已拒绝伊朗的建议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