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MH17空难5名遇难者被运回荷兰 9人遗体无法确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17空难5名遇难者被运回荷兰 9人遗体无法确认

11月8日,又有5具装有MH17空难罹难者遗体的棺木被送回荷兰。

  原标题:MH17空难5名遇难者被运回荷兰 9人遗体无法确认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荷兰外交部长昆德斯表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马航MH17班机上,298名罹难者仍有9个人的遗体无法确认。8日,又有5具装有罹难者遗体的棺木被送回荷兰。

  昆德斯表示,调查专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辨认遗体,而且会尽一切力量继续努力。“目前我们无法确知,什么时候,甚至是我们能否找到最后的9具遗体,但是我们会尽一切力量去找。”

  他说,调查人员仍然希望能找到更多飞机残骸,但是因为安全局势,现在也无法确认什么时候能完成。

  马航MH17航班于7月17日在经过乌克兰东部空域时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93名荷兰人。

  乌克兰政府官员指责是民间武装击落了飞机,且击落飞机的武器是俄罗斯提供的“山毛榉”导弹。但民间武装随即否认拥有“山毛榉”,并声称基辅政府需对事故负责。

  9月9日,荷兰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了首份关于MH17航班失事原因的调查报告。报告称,客机坠毁的直接原因,与遭大数量的高能量物体从外部穿透所造成的情形一致,并造成了飞机的结构性的损伤所致。报告还称,并未找到相关证据,证明是因飞行员问题或技术故障造成了飞机坠毁。

  本月5日,荷兰首相吕特乘搭马航MH19航班从荷兰飞抵吉隆坡,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会谈。纳吉布指出,在MH17事件上,两国同意与受影响的国家密切合作,首要任务是寻找残骸以及展开调查并最后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纳吉布感谢荷兰政府在MH17事件中给予马来西亚政府的支持和协助。他重申,马来西亚政府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正义得以重申并制裁肇事者。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