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抵华参加APEC峰会 将同习近平举行会谈

新华网 2014-11-09 09: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抵华参加APEC峰会 将同习近平举行会谈

  11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北京,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新华社记者马宁摄  

普京抵华参加APEC峰会 将同习近平举行会谈

  11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北京,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新华社记者邢广利摄

普京抵华参加APEC峰会 将同习近平举行会谈

图集详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1月9日援引俄塔社报道称,俄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抵达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俄总统助理尤里 乌沙科夫称,“普京于今天(9日)已抵达北京,他将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报道指出,开始时,会谈在小范围进行,然后,两国代表团加入会谈行列。就会谈结果,双方计划签署内容丰富的一揽子双边文件。

  据报道,9日,俄罗斯国家领导人还将同前来参加APEC峰会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智利总统米谢尔 巴切莱特举行会晤。

  俄罗斯国家元首下周将参加两大国际峰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和“二十国集团”峰会,并与其外国同行进行一系列双边会晤。APEC的主要活动将于11月10日开始。普京和其他外国领导人一起还将参加APEC工商界峰会,然后会见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成员并参加其一部门的工作。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