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现一埃博拉疑似感染病例

日本通 2014-11-09 09: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现一埃博拉疑似感染病例

  据日本媒体7日报道,一名曾在西非利比里亚有过短暂停留经历的60岁男子突然出现发热症状,目前正在国立感染症研究所作进一步的详细调查,尚不确认是否感染上了埃博拉病毒。

  据悉,该男子曾在利比里亚停留过三周左右的时间,其间并未接触过埃博拉感染者。当地时间7日下午出现38度以上的发热症状后,被送往东京都町田市的医疗机构接受诊治。

  据日本厚生省劳动省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男子60岁,居住在东京都内,于4日从利比里亚回到日本。菅义伟内阁官房长官称其感染的可能性很小,但为了以防万一仍需接受隔离检查。之后,会将该男子的血液送检展开包括PCR检查、病毒遗传基因等项目的进一步观察。最终结果将会在调查之日起半天之内得出。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