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半数以上德国成年人超重

新华网郭洋 2014-11-06 09:3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柏林11月5日电(记者郭洋)德国联邦统计局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德国成年人中一半以上超重,德国人正变得越来越胖。

  统计显示,52%的德国成年人超重,高于1999年的48%。从性别上看,男性超重比例高于女性。62%的男性超重,而女性中,超重者占43%。

  世界卫生组织以身体质量指数(BMI),即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来定义超重,指数等于或大于25时为超重,指数等于或大于30时为肥胖。

  举例来说,一名身高1.8米的成年人如果体重超过81公斤为超重,超过97公斤则为肥胖。德国成年人中肥胖的比例已达16%。

  一些营养专家认为,德国人越来越胖与其饮食习惯关系密切。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很容易使人发胖,而肥胖者患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风险通常较高。德国糖尿病协会就曾呼吁政府对高糖高脂肪的食品征收更多的税,以此逐渐改变人们的饮食习惯。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