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报道称小布什弟弟或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京报网报道称小布什弟弟或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2014-10-27 10: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报道称小布什弟弟或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资料图:杰布·布什(左)与儿子乔治·P·布什。

  据外媒2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前佛罗里达州州长杰布·布什可能将会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参与2016年的总统大选。

  杰布·布什的儿子、目前在竞选德克萨斯州土地专员的乔治·P·布什称,他父亲“仍在评估”是否参与总统竞选,但他认为自己的父亲本次“很有可能”参选。在2012年,尽管获得共和党内的支持,杰布·布什仍拒绝参选。

  报道称,家庭方面的考虑可能会在杰布·布什的考虑中扮演一个决定因素。在本月接受采访时,杰布·布什曾表示,他的妻子“支持”他参与可能的总统竞选,而母亲则“保持中立,趋向改变自己的看法”。

  杰布·布什的母亲,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曾经表示,已经有“足够的布什家人”入主过白宫了。

  原标题:报道称小布什弟弟或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
抹杀 代价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