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近半英国员工从未向老板提出加薪

人民网 2014-10-24 16:30: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调查:近半英国员工从未向老板提出加薪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英国律师事务所斯莱特&戈登(Slater& Gordon)的调查显示,有将近50%的员工从来没有鼓起勇气向老板谈增加工资的事。

  这家律师事务所询问了2000英国员工,结果发现46%的人从来没有同自己的老板提起过加薪的问题,尽管有54%的人感到自己的薪酬偏低。

  不过,这些人中的大多数并不准备采取任何行动来改变这种状况。

  21%的受访者承认,他们紧张得根本就讲不出像调薪这样的要求。

  这一调查报告说,人们不愿谈加薪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们对谈钱感到极不自在。

  其他原因是,担心这样做会让人觉得他们忘恩负义,或担心搞坏同上司的关系。

  另外有18%接受调查的人担忧,如果提加工资会导致他们丢了工作。

  该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劳工法律师说,许多员工没有工会组织为他们争取权益,因此经常被雇主占便宜。

  此外,人们通常更愿意对钱闭口不谈,甚至对自己的薪资水平守口如瓶,但这样很可能让他们处于不利的地位。

  调查发现,十分之六的人认为,如果有人定期为他们的合同或加薪同老板进行谈判,他们提薪的速度往往会快一些。

  调查结果显示了这样一种趋势:员工都指望自己不用开口,老板就能给他们公平的待遇。

 
“鸭爸爸”霍夫曼现身上海 大黄鸭萌贯申城 安徽阜阳:12辆叉车迎娶新娘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